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中国教育网“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彰

我校荣获中国教育网“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彰

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建设20周年,20141125日,中国教育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协副主席、第二届CERNET领导小组组长、第二届CERNET管委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中国科协副主席、原CERNET管委会成员陈章良,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相关部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厅局、各大高校共1500余人出席开幕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主持大会。
在开幕式上,教育部对二十年来为中国教育网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与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表彰,我校等71所高校荣获“突出贡献”先进高校表彰。
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代表学校领奖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