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4日-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在上海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年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方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持工作副秘书长康凯、办公室主任沙玉梅,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主任王明政,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群等领导以及重庆大学副校长李茂国、云南大学副校长王建华等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近180所高校的3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共选举了由117名理事组成的第六届理事会,选举了52名常务理事,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当选常务理事。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142篇,录用论文101篇,其中我校信息处王海涛处长的论文《通过信息技术提高高校网络舆情引导能力》,李颖的论文《基于移动终端的高校统一消息推送平台》被年会录用。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