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处召开新版校园信息平台使用反馈会

信息处召开新版校园信息平台使用反馈会

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


 

新版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以来,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为了让平台更贴近师生的日常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10月24日,信息处在行政楼1004室召开了新版信息平台使用意见反馈座谈会,会议得到了校内各部门的重视,各部门信息发布人员积极参会并反馈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平台运行稳定性、平台界面设置、信息发布以及信息获取等方面。其中,党办史春辉老师对发布通知中的相关操作进行了咨询;中文学院李春雨老师建议将通知公告单列,与各单位简报区别放置;图书馆周晖老师希望新增讲座预告等实用性、师生共用的功能;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季京玲老师对平台弹出窗口的设置提出了疑问;其他老师也提出了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问。
针对信息发布人员反馈的所有问题,信息处研发室工程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关的功能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现场气氛和谐活跃。最后,信息处对各位到场信息发布员反馈信息表示感谢,并提出将进一步优化信息平台功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信息处
2014年11月4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