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开通学校外聘教职工新版信息平台账号的通知

关于开通学校外聘教职工新版信息平台账号的通知

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部)级单位:
    为保证每位外聘、返聘教职工在学校信息系统中账号的唯一性,新版信息平台升级后,我处依据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人事信息,对新版信息平台的账号进行了梳理。
    梳理工作现已完成,我处统一为学校外聘、返聘教职工开通了新版信息平台账号,账号全部来自教职工在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的职工号 。请各部门办公室 通知到本部门外聘、返聘教职工,及时登录新版信息平台修改密码。
 
    新版信息平台登陆方法如下:
    地  址:http://i.uibe.edu.cn/
    用户名:职工号
    密  码:身份证后六位 或uibe12345678
    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须通过VPN系统,使用我校无线网络(UIBE-WLAN)和非办公区域的有线网络须通过网络认证系统,VPN系统、网络认证系统均统一使用此账号登陆,密码与新版信息平台密码一致。
    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疑问,请咨询信息处服务大厅,电话2310。
 
信息处
2014年11月5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