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为系统提供定期漏洞扫描服务的通知

关于为系统提供定期漏洞扫描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近期国内高校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形势严峻,按照教育部、公安部、北京市等上级部门对高校信息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为提高我校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降低系统被攻陷的风险,及时发现新漏洞并修复,我处将对已开通校外访问的网站/信息系统进行定期漏洞扫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所有开通校外访问的网站/系统,每周进行一次漏洞扫描;
二、完成后扫描结果将自动发送邮件到网站/系统联系人邮箱(申请表所填写的邮箱),请联系人及时查收邮件;
三、扫描结果中存在中高危漏洞的,须在5日内完成修复工作,否则将对该网站/系统关闭校外访问功能或关停;
四、网站/系统更换联系人或更换联系邮箱时,需及时联系我处;
五、以后新开通校外访问的网站/系统按此通知,同样定期执行漏洞扫描和修复工作。
        安全相关工作联系人:韩霖,电话64492311,地点计算中心楼203室。

信息处
2015年11月10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