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确定我校信息系统中各单位简称的通知

关于确定我校信息系统中各单位简称的通知

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随着我校二级部门的增加,特别是逐步出现标准全称字数较多的部门,部门名称字数过多在校内各信息系统中显示时不利于页面的排版,并影响整体页面的整体显示效果。鉴于校内各部门的简称没有统一标准,作为我校信息标准归口管理部门,信息处现对校内各部门简称进行统一规范。
    信息处已初步拟定大部分二级部门的简称(详见附件),其中简称空白的需要相关部门自行确定。对于附表中未有简称以及对已有简称需要更改的部门,请各部门信息员在6月13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本部门的简称反馈至邮箱4228@uibe.edu.cn,如果没有反馈,我处将默认按照附表中的简称进行对应处理。
各部门简称要求:两个字、三个字、四个字均可。相关事宜咨询信息处杨树春,电话64494228。

信息处
2014年6月11日


 

各部门简称对应表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