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2015年改善办学条件信息化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5年改善办学条件信息化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4-03-27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为做好我校教育部2015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及评审工作,信息处作为我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归口管理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现启动专项资金中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项目,包括有关软件和硬件部分。
二、申报要求
1.全校各部门均可申报,项目内容要符合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学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专项资金优先重点支持的项目,项目目标应明确,可操作性强,申报部门具备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
2.项目申报以部门为单位,按项目管理模式进行,由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负总责,部门信息员负责作为项目执行人具体执行项目的申报、实施等相关工作。
3.填写申报文本,即项目申报书(附件1),申报文本中要详细说明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经费预算、实施期限,分析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预期效益等情况,预算明细表(附件2)要尽可能详细。
4.项目中有硬件(如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等)需求,请一并填写至《申报书》,然后由信息处统筹安排。
5.申报单位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邮件以“单位名称+修购项目名称”格式命名,邮件附件文档以“单位名称+修购项目名称”格式命名,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
三、申报安排
截止时间:2014年4月30日前
联系人:杨树春
地点:计算中心楼203房间
邮箱:netc@uibe.edu.cn

 信息处

2014年3月27日

 

 


 

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购置项目概算评审意见表
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