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划发展» 信息化培训» 信息处举办网站群系统操作培训

信息处举办网站群系统操作培训

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4日上午,信息处在计算中心楼205室举办网站群第一阶段项目培训,面向第一阶段建设子站的站点管理员、信息发布人员举办网站群后台内容管理系统的功能介绍和操作使用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CMS系统工作台、站点管理、内容管理。培训中,工程师向与会人员演示如何进行栏目的管理,文章的编辑、签发、发布、撤销、修改、置顶及批量处理等操作,并重点讲解了如何添加相关附件、图片、超链接、表格、多媒体文件,及站点管理员对本部门信息发布人员权限设置等。参会人员普遍反映CMS功能完备、使用方便,解决了各部门安全建站的问题。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