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校园网使用» 关于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的使用说明

关于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的使用说明

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校园网用户可登录自助服务系统查看账户余额、上网记录等相关信息,并可以进行下线操作、开启自助暂停和恢复等功能。教师用户还可登录该系统取消无感知认证功能与终端的绑定。详细操作说明如下:

 

(一)登录用户自助系统

1、登录用户自助服务系统,该链接位于认证登录界面的下方,点击用户须知——用户自助服务,如1所示,也可在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202.204.160.85:8080/selfservice/

 

1 用户自助服务链接

2、进入用户自助服务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校验码,登录界面如下2所示

 

2用户自助服务登录界面

 

3、登录进去后即可看进行信息查询、下线等相关操作,如3所示

 


3 进入用户自助服务系统

 

(二)查询个人信息

点击菜单栏按钮,即可查询个人的上网记录和财务流水信息,如4、图5所示

 

4 查看上网记录信息

 

5 查看账务流水信息

(三)下线操作

如果用户没有按照正常的下线断开操作进行正常断网,可能会导致用户下次上线时不能正常登录,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用户自助下线。点击下线按钮即可进行下线操作,如6、图7所示:

 

6点击下线

 

7 用户下线成功

 

(四)自助暂停和恢复功能

国际业务包月用户可以自行登录自助服务系统进行暂停包月,待开学后再恢复账号使用,暂停时包月剩余天数可在账号恢复后顺延使用。

没有办理国际包月业务的用户不需要进行暂停恢复操作。

暂停包月时请选择菜单栏上的“自助暂停”,进入暂停页面后输入“校验码”后点击“确认暂停”,即实现了包月业务的暂停,如8所示。


8  自助暂停

恢复包月时请选择菜单栏上的“自助恢复”,进入恢复页面后输入“校验码”后点击“确认恢复”,即实现了该账号上网的恢复,如9所示。


9 自助恢复

 

(五)注销MAC快速认证功能

该功能仅限于已开通无感知认证的教师用户,用于解除无感知认证功能与无线终端的绑定。当开启无感知认证的设备数量超过3台时,可通过此功能进行终端MAC地址的注销,以便重新关联新的无线设备。

点击菜单栏上的注销MAC快速认证功能,如10

 

10

可以查看账号注册的MAC信息,点击注销MAC快速认证,即可解除无感知认证功能与设备的绑定。后续可对无线终端重新开启无感知认证,如11所示。

 

11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