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 “我学十九大”----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学十九大”----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我学十九大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

IMG_6296.JPG

会议中,刘志宏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并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敏感性,带头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他还指出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14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IMG_6308.JPG

王海涛处长从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及工作纪律方面提出,党员应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随着技术人员的不断引进,管理上必然会出现科室内部自我无法协调的复杂问题,党员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沟通、汇报,起到积极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6312.JPG

梅涛副处长从奋进的五年的视阀中总结了十八大、十九大之间的巨大转变。他讲解到,从十九大报告的“决胜、夺取”二词中可以看出,我国目前正处于一个的伟大变革时期,从十九大报告可以看出“安全、网络、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是与中心工作密切相关的关键点,同时也是中心当前和未来的工作重点,如何更好的开展中心工作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导向,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其他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所欲言,谈体会、抒感受,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刘志宏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对全体党员干部今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党员在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积极的开展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每名党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有大局意识,对工作极端负责和奉献精神。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