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看舞台剧 —《瞎画艺术家》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看舞台剧 —《瞎画艺术家》

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为缓解老师们日常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教辅联合分工会信息处小组组织工会会员前往地质礼堂观看开心麻花舞台剧《瞎画艺术家》。

 

 

舞台剧《瞎画艺术家》是今年开心麻花的五星贺岁大戏。“预言画”让画家费进身价暴涨,也惹来意想不到的大麻烦!新画发布会上一位不速之客步步紧逼,让费进“被迫”瘫痪。为了维持“预言人设”,经纪人对外宣称费进生命垂危,别有用心聘请了小白医生和盲人护工照顾他。蒙在鼓里的费进,一边手忙脚乱地应付麻烦,一边暗地里推进自己的小计谋……

哈姆雷特说:“演戏,那是一个陷阱。”而看戏的我们情愿深陷其中,在短暂的两个小时中,对话和道白话语精彩迭出,剧情反转再反转总是精彩又出乎意料。圈套的开始和谎言的终结荒谬而现实,又带着些许悬疑和推理的味道,令人不禁跟着编剧布设的节奏情绪和包袝释放欢笑与感动。大笑过后回到自己的生活里,还在不禁赞叹才华横溢的青年编剧在真实生活和看似荒谬的舞台间精心编织的这一道转身不见而又依然存在的梦境之网。

本次活动使信息处工会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带着欢快的心情,度过了愉快的傍晚时光。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