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分工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影活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观影活动

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中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组织本部门全体工会会员前往金鸡百花影城观看电影《利刃出鞘》。

 

 

影片通过一桩离奇的命案,揭示出一个丑陋又病态十足的家庭,在错综复杂的案情背后,是欲望、贪婪、罪恶交织而成的夺命陷阱。复古范儿,华丽质感,黑色讽刺与宿命般的巧合,影片故事有着浓浓的悬疑氛围。但在风格上,却有着自己独特鲜明个性,而且“神仙级”演员阵容,每个都酷劲儿十足,让一场凶案缉凶的过程,看尽现实百态。《利刃出鞘》的故事,是人性与欲望的故事。相较电影的推理和破案本身,其对于人性的刻画令人更为印象深刻。

不管是电影也好,现实也好,观众内心都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正义感,我们当然不会糊涂到以为世界只有美丽和善良,但愿每个看过电影的人,在看完正义的结局后,都会站到正义的后面。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使工会会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处分工会小组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