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化建设» 数据中心» 中华女子学院来校调研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中华女子学院来校调研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14-07-04   作者: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日,中华女子学院现代教育中心刘振华主任等一行人来我校调研数据中心建设情况。我校信息处数据中心技术人员接待了中华女子学院的调研团队。

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机制体制、建设资金、数据中心硬件建设、安全问题、软件方案、实施过程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方丹丹老师从“以人为基准点,以数据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展开介绍,同时,强调了“数据中心”软件建设在诸多项目中的特殊性,需做到“规划先行”,强调数据中心前期调研工作的重要性,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提出解决方案,才能夯实基础,为后期的实施建设提供清晰可考的建设思路。
刘振华主任随后又对信息标准、系统接口、对公司人员的要求、信息人员的配备以及数据中心的实施策略上进行了详细交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华女子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存在许多共同之处,今后在诸多方面都需要进行沟通与交流,成果共享,为高校信息化提供建设性意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