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赴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赴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3-11-04   来源:未知   作者:潘静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现代教育中心杨林主任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处处长王海涛、信息处研发室主任王义等同志与杨林主任就邮件系统建设与实施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王海涛处长首先介绍我校邮件系统建设历程,目前使用的邮件系统的选型、升级和部署的具体情况。研发室朱曼玲老师详细演示邮件系统后台管理界面、管理工具使用等操作功能。
    中国矿业大学杨主任介绍了矿大邮件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就邮件系统中邮件列表、邮件会话模式以及邮件安全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双方分享了高校邮件管理的经验,并期待日后在高校信息化建设方面更多的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