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处组织参观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

信息处组织参观联通5G创新体验中心

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信息处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及全校信息员前往联通大厦的5G创新体验中心进行参观。

 

 

移动通信发展短短几年,已经快到有些让人跟不上节奏了。从1G的只能打电话,到现在的4G可以聊天、追剧、订餐、导航、打车、支付……手机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我们已经进入“万物智联”的时代,而5G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开始了今天的参观体验之旅。

 

 

5G有多重含义,而核心就是“开启全新网络时代,让用户体验无限可能”,不仅有便民利民的5G远程医疗、智能教育的5G学校,更有智能家居生活、5G文物复原技术等高科技技术。作为国内第一家向公众用户提供5G网络服务的运营商,联通不仅为5G友好体验用户带来先人一步享受5G的极致体验,更带领行业上下为5G的未来源源不断注入生长的能量,携手共进,共同开启5G时代的美好智慧生活。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5G时代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变化,同时也学习到了行业的前沿技术,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去。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