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印度庞遮普大学来访 考察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

印度庞遮普大学来访 考察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

          8月28日,印度庞遮普大学来我校访问,考察我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情况。印度庞遮普大学访问团由信息中心Gurlal主任和网络中心Nirmal主任带队,专程来我校考察、学习网络建设特别是校园无线网络建设经验。

我校信息处王海涛处长、梅涛副处长接待了庞遮普大学信息化工作访问团。在与访问团座谈过程中,梅涛副处长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校情,校园网建设的历程,目前校园网建设的思路和现状以及无线网络建设情况。

庞遮普大学信息中心Gurlal主任表示,庞遮普大学正在进行网络升级改造并规划无线网络建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网实现骨干万兆互联,全校部署了超过1200个无线AP接入点,实现校园室内、室外无线网全覆盖,校园网管理中多方面实现了智能管理,这些对庞遮普大学都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庞遮普大学网络中心Nirmal主任就校园网建设规划、网络认证与监控管理、无线网络部署、室外无线网络建设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海涛处长和梅涛副处长还就校园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向访问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信息处表示,印度高校与中国高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时印度在信息技术领域、信息技术外包方面拥有自己的优势,希望双方高校能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上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庞遮普大学访问团还前往我校数据中心核心机房实地参观考察。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