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来校调研信息化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来校调研信息化

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带领北京服装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管处、学生处、计算机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19位负责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调研会上,朱光好副书记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是近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水平较高,获得广泛赞誉,希望通过考察和交流,借鉴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北京服装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我校副校长杨长春对兄弟院校的调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近几年信息化建设历程,介绍了我校建设经验及建设成果,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并互相学习。
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从高校IT治理、数据中心建设路径、数据中心设计思路与成果、信息化建设的保障和基础、学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步骤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过程、内容,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体会,并通过基于数据集成平台的综合数据查询、个人信息中心、基础校情等系统操作演示,展示了数据中心建设的各项成果。后勤处修缮中心主任马露克,介绍我校后勤能源管理系统有关建设经验与成绩。
 
两校人员就数据整合、应用系统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调研会后北京服装学院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管理系统。信息处书记刘志宏、副处长梅涛,后勤处副处长王祖瑞及数据中心项目成员出席调研会。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