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处前往潭柘寺、石花洞秋游

信息处前往潭柘寺、石花洞秋游

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1日,信息处一行30人前往潭柘寺、石花洞秋游。
       早有“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的说法,潭柘寺位于北京西部门头沟区东南部的潭柘山麓,距市中心30余公里。寺院坐北朝南,背倚宝珠峰。老师们在静谧的寺院里游览,感受秋高气爽。


       离开潭柘寺景区,信息处前往石花洞游览。石花洞地处北京房山区西山深处,此洞地下七层,层层相连,洞洞相通。目前对外开放地下一至四层,其规模与景观令人惊叹,在北方尤为罕见。走过上上下下、迂回曲折的楼梯,老师们欣赏千姿百态的洞内钟乳石,领略地质奇观。

       通过本次秋游之行,信息处全体人员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信息处分工会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试试快捷功能
新消息
常用操作 写日志 贴照片 发微博 添加常用操作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