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燕京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及校园网建设情况

燕京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及校园网建设情况

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日,燕京理工大学赵志华副校长带领调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信息化、校园网建设情况,信息处处长王海涛、副处长梅涛及网络室工程师接待调研工作组,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校园网建设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梅涛副处长向调研工作组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建设的历程和现状,并在近年来加大出口带宽、网络设备更新、认证计费管理及无线校园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王海涛处长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建设管理机制、方案规划、人才引进及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对校园网及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与交流,赵志华副校长对我校信息化及无线校园网建设表示赞许,表示此行调研收获颇丰,期待日后校园网络及信息化方面更多的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