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省高校调研团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工作

浙江省高校调研团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

 

11月25-27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在大会召开前期,11月24日浙江省高校代表团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调研工作会上,我校副校长杨长春首先致欢迎词。杨长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20余所浙江省高校、40余位代表,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表示欢迎。杨长春副校长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信息化校园建设中取得的主要成绩。杨长春副校长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虽然在信息化校园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一点成绩,希望来自浙江高校负责信息化工作同志对我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工作会由信息处刘志宏书记主持,刘志宏书记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信息处人员和机构情况。
信息处处长王海涛介绍我校校园IT治理情况,“十二五”期间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重点介绍我校数据中心建设以及数据整合、数据应用工作的进展和成绩。
信息处副处长梅涛介绍我校校园网建设的历程和目前的现状,详细介绍了我校无线网建设和应用情况。
在交流环节,来自浙江各高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我校在校园IT治理、信息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建设、校园网规划、无线网络校园全覆盖工作非常感兴趣,并陆续提问,我校信息处的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和系统演示。
调研会后,浙江省高校代表团还前往我校信息服务中心、数据中心核心机房实地参观考察。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