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2014年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立项会在我校举行

2014年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立项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11-02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4年度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立项与开题会议在我校举行。高教学会副秘书长康凯、叶之红,学术部主任高晓杰,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理事长蒋东兴、副理事长郭清顺、副秘书长沈立强,我校信息处处长、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信息化专项课题组成员王海涛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来自国内17所高校的课题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凯强调了此次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对教育信息化分会重视科研工作、支持学会课题立项以及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有关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
2014年度教育信息化专项课题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支持下,由学会面向全体分支机构设立。自2014年8月底正式启动申报以来,共收到来自教育信息化分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教师教育分会、教学研究分会等分支机构的39个申报课题。前期经专家书面评审,共遴选出15项研究课题参与立项开题评审。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内容、方法、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开题汇报。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课题汇报,并对每个课题逐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评审意见和研究建议,最后经现场专家组评审讨论,共确立资助14个立项课题,其中,重大课题2个,重点课题5个,一般课题7个。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