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北京中医药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4-04-21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4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马星光带领网络运行室、信息研发室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副处长梅涛、数据中心主管方丹丹接待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调研团队。

我校信息处人员与调研团队就网络建设、网络认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数据中心规划与建设、高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体系的问题深入探讨和交流。王海涛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二五”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我校信息化建设决策机制体制完善的过程,我校信息化建设资源整合的过程,我校信息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梅涛副处长介绍我校网络建设、无线网络建设情况,介绍统一认证计费系统部署情况。方丹丹主管介绍我校数据中心的规划与建设情况。

两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学校规模、行业特色方面有许多类似的地方,两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也十分接近,作为相邻的兄弟高校,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化建设成果共享。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