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处赴相关高校调研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信息处赴相关高校调研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时间:2014-05-16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8日,信息处刘志宏书记、李庆新副处长带队,一行6人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调研高校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5月8日上午,调研组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峻京主任、相关业务科室主管接待调研组。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心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5月8日下午,调研组赴国际关系学院调研。国际关系学院网教中心王彪主任等相关人员接待调研组。王彪主任介绍该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教学资源管理、媒体资源系统应用情况。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调研对我校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调研组开阔了工作思路,对校园信息化、数据中心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期待与相关高校同仁更多的交流。信息处李国江、杜建新、王晓明及教务处周博陪同调研。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