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近期10所京内外高校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近期10所京内外高校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4-04-01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北京服装学院实地调研我校数据中心建设
3月25日,北京服装学院计算机信息中心主任商书元带队,一行5人实地考察调研我校数据中心机房。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详细介绍了我校主机房设计思路、建设过程、功能布局等情况,并陪同商书元主任参观了我校信息服务大厅、数据中心主机房UPS配电设备间、主机房网络服务器设备间。王海涛处长与商书元主任交流数据中心功能布局、供电管理、消防设施、制冷设施等建设经验,并表示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内容共享与合作。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调研我校实验室建设
3月25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调研团一行5人前往我校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参观考察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调研英语自主教学方法,详细了解我校创新型的学生团队管理模式。
在调研过程中,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主任徐宇航详细介绍了我校Dyned学习软件应用于在我校英语教学发展的十余年历程,并针对调研团关注的Dyned软件的学习效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使用成本及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调研团与学生代表交谈,询问学生学习进度及学习效果。他们希望借鉴我校英语教育改革的成功经验,加强中国民航学院广汉分院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拓宽学生受益范围,并且逐步探索和改革该校英语教育教学方法,促进师生整体水平的提升。
北京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调研我校无线网络建设
近年来我校率先实现无线网络全校覆盖,在本学期我校通过技术攻关、网络升级又开通了无线网络无感知认证,真正实现无线网络一次认证、终身有效、全校漫游。
我校大规模部署应用无线网络的技术和经验在高校中得到广泛认可,3月10日至3月30日期间,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等8所境内外高校先后在我校进行调研。
我校信息处处长王海涛、副处长梅涛分别接待了兄弟高校的调研工作,汇报我校在网络建设、无线网络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与兄弟高校就信息化建设管理模式、管理机制与体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