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功能模块和角色的使用说明

关于“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功能模块和角色的使用说明

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师生用户使用我校分散在各业务系统的功能,作为2017年我校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我校“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已在2017年底上线,有关系统的功能模块和角色问题,说明如下。

“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系统集成了我校超过100个系统和网站,汇总了超过250项的各类、分散在各部门业务系统中的常用信息化服务,在用户不登录的情况下,默认的用户身份是“访客”,访客身份可以使用各系统或者部门网站不需要登录就可以使用的功能,或者查询不需要登录即可查询的信息,即为全部公开的信息。

“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系统已经和学校认证中心进行了集成,校园网用户使用信息平台用户名、密码登录后,按照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的身份分类,使用系统不同的功能。“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系统各功能模块集成的是各业务系统的功能,即在业务系统中有权限、在“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系统中就有权限。同时,该系统仅是集成了部分常用功能,深入的功能使用,用户要在各业务系统中进行。

“一站式”信息服务中心系统另一个重要功能模块是“数据云”,该模块提供了涉及全校超过80项的,按照校级领导、处级领导、职能部门、辅导员、特殊业务需求、普通师生等不同角色授权的,综合数据查询功能,包括了个人数据查询、部门数据查询、校级数据多层级数据查询。

在使用过程中,如用户有疑问,可咨询信息处数据中心,电话:64492311 。

 

 

信息化管理处

2018年3月15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