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信息服务中心移动端上线测试的通知

关于信息服务中心移动端上线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校园网师生用户:

信息服务中心自2017年11月1日上线测试以来,服务访问次数达到23497,且该数值仍在稳步上升。

由于移动智能设备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进一步向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校内信息化一站式服务,信息处推出移动端信息服务中心,移动端的“服务中心”与已经上线测试的信息服务中心主要内容保持一致,但剔除了部分不适合移动端展示的应用,且页面是针对移动设备专门设计的,更加适合小屏访问。经过前期设计、测试,目前移动端服务中心已具备上线测试条件,即日起面向广大师生开放进行测试。

一、登录方法如下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企业号”,点击“服务中心”图标,即可进入移动端页面。

移动端页面是通过企业号的身份认证进入的,因此不同身份角色的用户将看到不同的页面。

二、主要内容及特色

1. 移动端的“服务中心”与信息服务中心主要内容保持一致,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筛选出更加适合移动化办公的服务,为师生随时随地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2. 移动端保留了数据云应用,进入应用,数据云将根据您的身份,如校领导、处级干部、办公室主任、党校办、辅导员等角色为您提供各项专项数据服务。

 

3. 点击各项服务的评分处,可以对应用进行评分和评价。

 

   

三、注意事项

1. 数据云的数据查询量大,可能会出现页面缓存时间较长,请您耐心等待。

2. 由于目前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并不支持移动端的单点登录,所以部分应用还需二次登陆,待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升级后将解决此问题。

3. 由于腾讯微信不支持非域名的链接访问,因此在访问个别无域名的服务时,需点击继续访问,方可正常使用。

四、问题反馈途径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移动端服务中心系统,并提供宝贵意见。

1. 微信

您可以将您的问题和意见直接回复在企业号的“我的消息”应用中,信息处会有工作人员及时给您答复。

2. 邮箱

您也可以将意见发送邮件到dc@uibe.edu.cn邮箱。

3. 电话

业务部门需要单独调整服务模块,可以与信息处直接联系,电话:64492311,您的意见与反馈是我们改进的动力。

 

 

 

信息化管理处

2017年12月4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