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15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5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的通知

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

各部、处:
    为全面总结各单位2015年度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处需在近期做好2015年度信息化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2015年本单位(系统)信息化工作总结。突出本单位信息化工作的亮点、有特色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与应用效果、创新信息化工作机制和体制的先进经验等,尽可能提供具体素材和有关统计数据;
2、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建议。分析本单位(系统)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对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2016年信息化工作计划。包括工作目标及进度安排、资金投入等内容。
二、报送要求
各有关单位将总结材料(格式可参考附件1)以电子版的形式于2016年1月15日前,发送至yangsc@uibe.edu.cn, 邮件主题命名为“2015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单位名称”。
联系人:杨树春
电 话:64494228

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1
1.本年度信息化工作总结
1.1.团队建设、制度建设情况
(本年度信息化团队、信息化管理制度的建设情况。)
1.2.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
(本年度信息化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包括修购资金、自筹资金等)。)
1.3.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
(描述本年度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工作的亮点、有特色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与应用效果、创新信息化工作机制和体制的先进经验等。如本年度有信息化建设项目,描述项目的建设、成效等情况,尽可能提供具体素材和有关统计数据。)
1.4.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本年度信息系统的使用及运行等情况(比如是否满足当前业务要求、当前用户使用数等内容)。)
2.存在问题及措施建议
(分析本单位(系统)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对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下年度信息化工作计划
3.1.工作目标及任务
(下年度信息化工作的总体实现目标,要完成的工作任务点。具体的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需要有工作计划,时间安排等内容。)
3.2.资金投入
(下年度信息化工作的资金投入情况(包括修购资金、自筹资金等))
3.3.风险预估及建议
(下年度信息化工作的风险预估及建议。)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