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专项信息化项目等系统建设的相关规定

关于专项信息化项目等系统建设的相关规定

时间:2014-05-07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随着我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在今后几年中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是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资源共享,进一步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统一、标准的服务平台。但在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部分项目的建设仍然存在不符合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不按教育部信息化标准建设的现象。

    为确保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信息化项目(以下简称“专项资金信息化项目”)等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系统建设及管理办法(暂行)》(外经贸学网络字[2013] 61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外经贸学网络字[2014] 2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的整体规划,现将相关系统建设的规定通知如下:

1、专项资金信息化项目的设计方案、招标技术参数等须经信息处审核或公文会签后执行采购程序;

2、专项资金信息化项目的有关合同须经信息处审核或公文会签后签订;

3、专项资金信息化项目的验收须有信息处代表参加;

4、 我校其他信息化建设项目、网络建设项目参照上述条款执行。

    在信息化建设项目中,请各部门按照以上要求执行,工作中有疑问可咨询信息处杨树春,电话64494228。

 

 

  信息处 

2014年5月6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系统建设及管理办法(暂行)》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