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规范信息平台通知公告发布工作的通知

关于规范信息平台通知公告发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信息平台上通知公告的发布流程,获取学校信息公开的基础数据,方便对全校师生进行信息推送,我处决定进一步完善通知公告的发布设置功能。
        通知公告发布设置:在通知公告发布界面,新增 “通知类别”(会议、讲座、申报、活动、其他)的选项,各单位信息发布员须严格按照分类,选择与通知内容相符的类别并完善该类别下的内容后,才能够正常发布通知。
详细的发布流程见下图:


 
        同时,各单位信息发布员作为本部门圈子的管理员,需要对本部门的圈子内容(如圈子介绍、办公电话、部门服务、你问我答等)进行维护,请各单位及时更新各项相关信息。
信息处
2015年11月10日

 

附件:“i惠园” web编辑器使用手册.pdf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