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全校师生维护手机号码工作的通知

关于全校师生维护手机号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系统依赖短信认证服务,尤其是常用的信息平台、邮件系统等为广大师生提供“短信找回密码”的自助服务功能。为提高信息系统的应用效率、方便师生使用自助服务功能,校内师生用户须尽快维护更新本人手机号码。
       登陆校园信息平台后,用户本人按照附件说明的方式维护手机号码,号码缺失的请尽快填写,号码更换的请及时更新。如未填写或更新手机号,将影响校内信息系统的使用。我处将确保所有用户手机号码的应用安全,望全校师生积极配合。业务咨询电话:64492310。

信息处
2015年11月5日





 

附:手机号码维护说明.docx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