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虹远楼无线改造项目完工的通知

关于虹远楼无线改造项目完工的通知

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各校园网用户:
       自8月份施工以来,虹远楼无线改造项目历时3个月,截至10月31日完成全部预期施工、调试及测试工作。目前,虹远楼校园无线网络进入全面试用阶段。项目施工及调试期间,全校师生为项目建设提供很多宝贵建议。在此,信息处对广大师生的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项目建设过程中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虹远楼无线改造项目的完成,将极大改善我校虹远楼无线用户使用体验,完善我校无线网络布局,为后续大型无线项目建设积累经验。我校校园网络统一报修电话64492310,咨询建议电话64492289,欢迎广大师生就校园网络建设献言献策。
 

信息处
2015年11月5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