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数据助理分析师”实习岗位招聘的通知

关于“数据助理分析师”实习岗位招聘的通知

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l  实习岗位:数据助理分析师
l  实习部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l  面向对象:贸大在校学生
l  需求人数:2-4人
l  实习时间:5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3天(可包含周末、节假日)
l  岗位职责:
1、      参与学校数据中心平台的需求分析,能够从学生的角度提出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
2、      参与学校移动平台(微信企业号等)的运营和推广;
3、      参与其他日常工作事项。
l  岗位要求:
1、      态度踏实、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2、      对学校情况有一定了解,具有收集、整合信息的能力;
3、      沟通及组织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有项目经验的优先;
4、      热爱互联网、新媒体,学习能力强,有计算机基础的优先;
5、      有一定文字功底、美工基础的优先。
l  实习待遇:
按照实际实习天数,每天100元(税前)。实习期满,由信息处出具实习证明。
附:信息处简介(http://im.uibe.edu.cn/index.htm)
信息处是学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归口管理职能机构,负责全校信息化建设统筹、信息化建设规划、信息技术人员管理,推进我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工作。
信息处管理全校超过2000台网络设备,140余台服务器,负责18个应用系统和36个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全校约2.5万个信息点提供7 X 24小时的网络信息服务。经过两年的建设,2015年我校云计算平台初步搭建完成,在此平台运行70多个应用系统和网站,全部实施运算和存储的虚拟化管理。
数据中心及微信公众号的运行推广将是近几年信息处的主要建设方向。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