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清理校园网闲置域名及固定IP地址的通知

关于清理校园网闲置域名及固定IP地址的通知

时间:2014-04-28   来源:未知   作者:pj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经测试验证,目前我校校园网上存在大量闲置域名和固定IP地址,为有效使用校园网资源,信息处拟回收废弃的域名和固定IP地址。

    请各部门信息员仔细核对《校园闲置域名及其对应的IP地址列表》(附件一),如需继续保留域名须填写《校园网域名申请表》(附件二),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我处,截至5月15日,逾期我处将回收列表中域名。

    各部门在核查工作中有关技术问题,可咨询信息处韩芹,电话:64492311,办公地点:计算中心楼203房间。

    

信息处

 2014年4月28日


 

校园网域名申请表
校园闲置域名及其对应的IP地址列表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