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信息平台“你问我答”回复率统计的通知

关于信息平台“你问我答”回复率统计的通知

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我校信息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信息化沟通的高效渠道。校园网用户可通过“你问我答”模块针对各部门服务相关问题直接提问,各部门需及时应答。
       目前,该模块共收到提问169个,其中,131已经回答。回复率为100%的部门有: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保卫处、信息处;60%以上的部门有:研究生院、学工部、体育部、后勤处、教务处、校办;还有国际商学院、信息学院、资产处、党办、财务处、图书馆、出版社、校团委等部门回复率比较低。此后,我处会持续公布各部门回复率,请各部门认真对待,及时答复。


信息处
2015年7月17日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