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2014级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4级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14届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流程需要通过学生一体化系统(http://student.uibe.edu.cn)统一办理,涉及部门有: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财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学生处、各学院。由于今年的网上办理离校手续时间紧迫,我处后期还需要对数据格式进行整理和规范,请各部门配合进行以下工作:

    一、对照《2014年毕业生离校流程确认单》(详见附件1),登录学生一体化系统的“学生离校”模块,确认今年离校流程以及各流程的办理人员,如有老师权限发生变化,请将附件一填写后邮件发送我处管理员进行修改。

    二、对照《2014年毕业生离校数据准备字段表》(详见附件2)中的字段规范,提交需要办理离校流程的毕业生名单。教务处与研究生院为提供准毕业生名单的数据源,请尽快提供。其他部门请于6月18日之前将名单提供。如6月18日至6月22日名单有增加,可将新增人员发送至我处邮箱并备注,管理员可做增量导入。
6月19、20日请提供数据的老师登录学生一体化系统“学生离校”模块,“离校数据准备”处查询并核对数据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数据要求:
1. 以excel格式发送数据;
2. 以离校事项命名;
3. 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成两个附件发送,并注明;
4. 发送邮箱后请留姓名及联系方式。
命名事例:《网费退费-本科生.xls》;《网费退费-研究生.xls》。

注意:
1. 如果离校流程中某事项既没有前置事项,也不是其他事项的前置事项,则为毕业生的非必须办理事项;
2. 如在规定日期前没有将名单发送至管理员邮箱的部门,系统将默认为该事项不需网上办理,所有毕业生状态均为“通过”;
3. 如某事项所有毕业生都需要办理,则不需要提供学生名单,负责部门需要告知管理员。

联系人:李颖
联系电话:64494228
邮箱:liying@uibe.edu.cn

 

 

信息处
2014年6月11日


 

《2014年毕业生离校数据准备字段表》
《2014年毕业生离校流程确认单》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