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7月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7月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2015年7月教育技术培训工作即将开展,按照6月23日人力资源处在信息平台发布的《关于教育技术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信息处负责教育技术培训及考试的实施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7月1日-7月10日。
二、培训地点:知行楼508机房。
三、培训课程:教育技术培训大纲内容,详见附件。
四、培训面向人员:人力资源处核准的报名名单。
五、培训要求:
(一)所有人员均须参加2015年7月1日下午的校内网络与系统培训、教育技术应用培训,了解并熟悉培训自学模块中网络学习资源的下载方式,现场核实报名信息,确认一级、二级培训及考试资格;
(二)培训期间执行签到制度,凡报名的参训人员在参加每门课程的培训时均需签到,特殊情况须请假。
六、联系方式:潘老师 2281,高老师4677。
 
信息处
人力资源处
2015年6月24日

 

附件:2015年7月教育技术培训安排.doc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