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信息员参加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的通知

关于组织信息员参加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的通知

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
        为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更好地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工作,信息处组织全校信息员前往中华世纪坛参加全国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览活动(后附简要介绍)。
        参观时间定于6月3日,中午十二点半出发,下午四点半返回。我处将统一安排车辆,组织报名人员前往展览地点,集合地点短信通知。
        此次活动为本学期继web安全、数据库安全、服务器主机安全后的另一重要培训内容,望各部门积极参与。请有意者填写参观报名表反馈至panjing@uibe.edu.cn,截至6月2日16:00。
 
附:参观报名表:
序号
部门
姓名
手机号
是否随车返回
 
 
 
 
 
 
 
 
 
 
 
信息处
2015年6月1日
 

 

简要介绍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将以“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为主题,紧紧围绕“互联网+”精心打造了“互联网+金融网络安全”、“互联网+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互联网+商务网络安全”、“互联网+生活网络安全”4个展区,力求近距离、多视角、形象化地展示网络安全如何影响金融运行、城市建设、商业形态和百姓生活。
我校信息员参展时间为6月3日,地点在中华世纪坛,展位面积共计5700平米,4个展区50余家参展单位,其中包括互联网安全企业、银行及相关机构、三大运营商、政府和行业协会,以及安全解决方案厂商。
体验展通过现场演示、观众互动等形式,直观展示网络欺骗、网络钓鱼、网络攻击等场景,介绍日常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帮助公众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通过各个展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公众可以充分感知无孔不入却又不自知的网络安全问题、了解最有效的防范措施。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