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划发展» 信息化培训» 信息化培训之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信息化培训之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时间:2013-12-19   来源:未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主机系统安全概述

    主机系统作为信息存储、传输、应用处理的基础设施,其自身安全性可能影响整个业务平台的安全。作为业务平台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种业务系统主机数量众多,资产价值高,面临的安全风险极大。

    一方面,主机系统是各类业务系统数据和信息的主要载体,这些业务数据和信息是系统信息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病毒、攻击入侵等安全威胁很容易通过访问主机系统的终端渗透到后台各种业务应用和服务主机中,从而对业务平台系统的整体安全带来危害。

    通过本次学习后管理员能够统一业务平台的主机系统技术规范,指导业务平台主机的安全配置和维护,从而提高业务平台各系统总体安全水平。 

   培训课程介绍:  

a)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介绍

b)针对这些网络安全漏洞及攻击手法,来介绍怎么对其防护。 

 


 

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总体方案.doc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