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划发展» 信息化培训» 网站群系统培训完成

网站群系统培训完成

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


我校网站群系统自去年新版本升级后,因升级的内容以及新建网站比较多,信息处于201894日上午9:00在知行楼508机房举行了网站群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站群系统管理后台的基本操作方法,包括信息发布员、站点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的相关操作;各单位网站信息发布内容要求;站内信息共享与权限管理设置;各网站使用情况讨论与答疑。

我校人事处、校办、科研处、统战部、国际处、发规处、纪检监察处、内控与审计处、信息学院、英语学院、金融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等单位信息发布人员积极参与了培训。老师们在各自网站的需求、操作使用、疑难点等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