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划发展» 信息化培训» 信息处举办新版“校园信息平台”操作培训

信息处举办新版“校园信息平台”操作培训

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7日上午,信息处在知行楼508室举办新版“校园信息平台”上线培训,面向学校各学院、部(处)级单位五十余名相关人员进行新版“校园信息平台”中通知公告、圈子、部门服务、主题专栏等方面的操作培训。
培训过程中,信息处向参加人员介绍新平台特色。全新改版过的平台具有新的域名,新的界面,新的名称,新的logo,新的风格。同时,新增“圈子”概念,搭建互动平台;设立“服务中心”,体现“服务”职能;集成更多系统,提供更多应用,并且搭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单点登录至各业务系统。
作为我校2014年信息化校园建设的重点工程,“校园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并拟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届时旧平台只具备浏览功能。校内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将通过新版平台进行。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