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邮件系统» 关于校友使用学校电子邮箱的说明

关于校友使用学校电子邮箱的说明

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各位校友:

我校于20181029日(周一)正式启用新版邮件系统,新系统在用户的邮箱容量、海外收发信件、邮箱安全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新版邮件系统继续保留广大校友的邮箱,用户的历史邮件也已全部迁移到新系统。新邮箱登录地址不变(mail.uibe.edu.cn),账号不变,初始密码为Maoda身份证号后六位(其中M大写),如Maoda13141x。无法登录的校友需向信息处索取随机初始密码,学校提供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

1、校友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毕业证到学校计算中心楼203房间核实身份后,获取新邮箱初始密码;

2、校友本人手持毕业证、身份证正面拍照,照片可以清醒的识别面貌、毕业证和身份证上的信息,同毕业证、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邮箱admin@uibe.edu.cn,以上三张照片缺一不可,同时邮件中注明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入学年、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七项信息,学校核实身份后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告知校友新邮箱的初始密码。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学校信息处,电话010-64494228,邮件admin@uibe.edu.cn进行咨询,感谢广大校友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处

2018119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