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网站群» 网站群系统升级培训工作

网站群系统升级培训工作

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网站群系统自2014年开通以来,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此系统运行已过三年,随着对网站发布技术、安全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学校启动网站群系统升级工作。为快速掌握升级后系统的内容管理、信息发布等新功能,信息处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14:00在知行楼504机房举行了网站群实操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网站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网站群升级新功能讲演和后台系统操作使用培训。我校信息学院、商学院、英语学院、公管学院、国关学院、金融学院、经研院、继教与远程学院、汉推中心、教务处、基建处、国际处、图书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单位信息发布人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老师们一致表示,内容管理编辑器升级后适应性加强、多图上传、word导入、抓取网页、图片库视频库的应用、与微信对接、统一认证、一键建站等新功能,将会给网站信息编辑和维护提供很好的支持。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