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网站群» 网站群系统升级新功能

网站群系统升级新功能

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网站群系统已于2017923日升级,升级后的内容管理系统新增了很多实用易用的功能,使网站管理更便捷。

1、统一认证集成

网站群新系统已与统一认证集成,登录信息平台的用户可以在信息平台左侧“办公应用”里点“网站群”直接进入内容管理系统。

2、编辑器升级

cms7.5从用户角度出发,系统内置双编辑器(原编辑器CKeditorUEditor编辑器),使文章发布更快捷、效率更高。

 

  • 编辑器将内容页面与附件、相关图片窗口整合成一个。

  • 编辑完内容,直接点击“保存&发布”按钮就可以直接发布文章。

  • 图片本地化”勾选上,可以将正文内容中的图片自动保存到服务器。

  • 多图上传”功能,点击编辑器,工具栏里的“多图上传”按钮,可实现多张图片批量上传。

  • 智能提取”,可以根据正文内容,自动提取摘要和关键字。

  • 状态为<已发>的文章,可以直接点击编辑进行内容修改,不用先撤销稿件了,缩短了信息修改发布的时间。

3、定时发布

选择状态为<已签><已发>的文章点击上方“定时发布”按钮,选择发布时间即可。也可以在需要定时发布的文章点击右键,选择“定时发布”。

4、Word导入

点击“导入word”按钮可导入docdocx类型文件。并自动保留word中的格式,用户无需过多调整,即可发布。

5、抓取网页文章

点击“抓取网页文章”按钮,可以对网站的一些文章进行快速录入。在输入框输入文章地址,点击确定,文章即可快速录入系统。

6、图片库

在【站点管理】的“图片库管理”中,可以添加本站点的图片,可以新建目录进行图片分类管理。

在编辑器的正文编辑和添加相关图片时,都可以选择从图片库添加图片。

 

7、微信推送

提供网站内容微信推送功能,需要先在微信管理后台进行微信绑定。然后在对应栏目设置里微信公众号下拉框进行选择。

8、一键建站

系统提供一键建站功能,包括50多套不同色系和架构的模板供选择。用户可以联系系统管理员新建站点后,通过一键建站模板套用,定制自己的个性化网站。

9、移动版网站

系统提供网站移动版发布,通过手机建站选择手机建站模板,可以生成网站的移动版页面,体现自适应效果。

 

更多详细功能,请见附件手册。

 


 

微信管理手册
一键建站使用手册
cms系统用户手册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