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邮件系统» 邮件系统新功能介绍

邮件系统新功能介绍

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

1. 自动转发功能

    在“自动转发”设置页面中,用户可以在输入框内填写希望用于收取邮件后寄往指定的邮箱地址,并启用自动转发功能。当有朋友往您当前的邮箱发信时,“自动转发”功能将会把收到的邮件传递到您指定的邮箱。如果添加转发邮箱地址多于一个,请用逗号分隔。
 
2. 代收邮件功能
    用户可以检查或重新设置代收邮件帐户。邮箱可以代理接收不同POP服务器邮箱的邮件,节省用户逐个网站去收取邮件的时间。在第一次代收邮件前,请先设置代收邮箱。设置好后,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
 
3. 来信过滤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过滤器创建过滤规则,实现把垃圾邮件拒之门外,或是对邮件进行分类等的功能。邮箱的过滤器可以为用户提供按照邮件的来源、接收者、主题、大小来设置过滤规则,对于触发规则的邮件,可设置拒收、转发、转移、标记和自动回复等多种处理。
 
4. 安全锁功能
    用户可以对网络硬盘里的重要的资料加安全锁,确保安全。设置安全锁后,下次登录进入所选范围需要所设密码进行验证。
 
5. 大附件功能
    用户可以添加最大1G的附件。
 
6. 附件在线预览功能
    用户可直接“在线预览”附件。
 
7. 会议与日程功能
    邮件系统推出全新日程功能。用户可以合理安排行程,了解同事的闲忙状态。
 
将您的日程授权给他人,让其为您代为管理。如果您有秘书或助手帮您管理日程,您可以授权他/她访问或者编辑您的日程,比如创建日程、发起会议邀请、回复会议邀请等等。
 
会议邀请:发送一封会议邀请,包含时间和地点,注明会议的主题及内容,这样便完成了一次会议发起。与会者可以对邀请做出反馈,无论拒绝还是同意,系统都会立刻反馈结果到您的邮箱,这样您就可以知道有多少可以参会的同事。
 
 
 
 
8. 邮件全文搜索
全文搜索是我们为用户提供邮件快速查找,精准搜索体验享受的邮箱服务。用户只要在邮箱窗口的搜索输入想要搜索信件的关键词,全文搜索将会对所有邮箱中的邮件主题、发件人、收件人、正文、附件、大小、日期等信息进行匹配,找出相关匹配的关键词。同时在界面可以片断的形式显示摘要内容,排序搜索结果时间。
 
 
 


 

校园风采

隐私版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

Copyright© 2013-20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