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沟通贸大你我

微信扫一扫关注

贸大官方微信企业号

  • 个性化服务平台

    向师生提供多样且个性化的服务,提高信息的沟通和协同效率。

  • 信息传递随时随地

    信息传递在时间和空间上将不再有任何的阻碍。

  • 可靠的安全保障

    严格的真实身份验证,只有本校的师生才能关注使用,提供安全保障体系。

  • 丰富的功能体验

    通知公告、活动、会议、 图书信息、课程与成绩、空闲教室、科研信息、数字贸大等内容,提供你问我答、失物招领、离校办理等轻应用。

三步

成功关注

Step1:微信扫描二维码

Step2:成功关注后,如果能够看到应用列表,说明已经认证通过,可以跳过下述步骤直接使用企业号相关功能。

如果只看到如下图“小助手”,则在“小助手”选项下点击“关注身份验证”消息,进行身份验证;

Step3:在身份验证页面,可以选择两种方式进行验证:

(1)通过手机号进行验证,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然后查看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提交即可成功验证。(若提示该手机号未登记,请在“i惠园”信息平台“个人资料”中登记)

(2)通过邮箱进行验证, 输入个人邮箱号“学号/工号@uibe.edu.cn”(如邮箱未使用,可通过“i惠园”信息平台激活),点击“获取验证码”

登录UIBE邮箱(http://mail.uibe.edu.cn),查看“微信团队”发送的邮件获取验证码。

在“关注验证”界面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即可成功验证。

补充说明:

如需维护手机号,请登录i惠园(http://i.uibe.edu.cn),点击首页右上角“个人资料”,编辑自己的手机号。

  • 我的学习

    自动推送各科成绩、六级成绩;提供成绩参考和绩点分析;推送教室和课程信息; 空闲教室帮你找教室。

  • 我的科研

    老师个人成果查询,并提供科研参考和科研助手。

  • 办公电话、 校内邮箱

    查询校内各部门电话,并能直接拨打;集成校内邮箱,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 通知公告

    实时推送校内各部门通知、讲座、会议等。

  • 我的图书

    图书借阅查询、奇葩书榜、周围人在看...

  • 公共服务

    校历查看、失物招领、你问我答等

  • 数字贸大

    记录你在惠园的每一个点滴。

更多服务

敬请期待
投票问卷、网络报修、成长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