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校园网使用» 关于校园网账号终端使用数量的说明

关于校园网账号终端使用数量的说明

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校园网账号分为教师账号、学生账号和临时账号三种,根据不同的账号类别,分别限制了不同的终端使用数量。

1、教师账号(我校教职员工)

教师账号可登陆的终端总数量为3,终端类型不限。超过此数量限制,后面接入的设备会自动抢占前面的设备。

教师无感知认证的接入终端数量同样为3,超过该数量,后面的设备将不能成功开启无感知认证。如需为新设备开启无感认证,需到自助服务页面注销MAC快速认证。

(网址:http://202.204.160.85:8080/selfservice/

2、学生账号(我校统招本科生和研究生)

学生账号可登陆的终端总数量为3终端类型不限。超过此数量限制,后面接入的设备会自动抢占前面的设备。

3、临时账号(除我校师生以外的其他人员)

临时账号可登陆的终端总数量为2终端类型不限。超过此数量限制,后面接入的设备会自动抢占前面的设备。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