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i惠园信息平台是我校信息发布和共享的主要平台,教职工、学生正式入校后自动开通。校园信息平台通过对信息的分类、采集和汇总,以及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推送,将校园信息进行发布和共享。师生可以在信息平台上查看和发布通知公告,还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社交应用实现互动功能。此外,信息平台与校园邮件系统、图书系统等主要业务系统进行集成,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师生通过i惠园信息平台登录后,不需再次认证即可进入校内其他的业务系统。

特别地,登录i惠园信息平台后,在编教职工和统招学生将会自动开通UIBE校园邮箱以及校内网络(有线+无线)、VPN服务。UIBE邮箱的用户名为教工号/学号@uibe.edu.cn,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

 

访问方式

我处统一为教职工及在校统招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通信息平台账号。

登录地址:http://i.uibe.edu.cn

账号名:职工号或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件后6

 

用户首次登录信息平台后,需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设置密码找回功能。

用该账号可以登录我校校园网及无线网络(UIBE-WLAN)。具体使用方法参阅http://im.uibe.edu.cn/fwzn/fwzn2/xywsy/index.htm


校外访问方式

未限制外网访问情况下,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i.uibe.edu.cn 即可。

限制外网访问情况下,请使用VPN客户端,登录后再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i.uibe.edu.cn 即可。VPN客户端使用方式见http://vpn.uibe.edu.cn


办理方式
 1、变更各单位信息发布人员

http://im.uibe.edu.cn/fwzn/cyxz/3516.htm
2、修改密码

优先使用密码找回功能,如需人工办理请携带有效证件(E卡或工作证、学生证)至计算中心楼一层信息服务大厅办理密码重置。服务大厅电话:64492310
修改信息平台密码后,校园网密码也随之修改!再次登录校园网,请使用新密码!

 

 


 

校园风采

隐私版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

Copyright© 2013-20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