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信息平台» 新版信息平台功能说明(4)— 校发文篇

新版信息平台功能说明(4)— 校发文篇

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

(1)党委发文、行政发文将体现在新平台的“校务公开”版块。

(2)因公文系统也是近期完成的升级,近期(2014年10月8日以后)的校发文已经直接显示在新平台“校务公开”版块中党委发文、行政发文栏目内。

(3)2006年3月至2014年10月8日期间党委发文和行政发文的历史数据目前可在旧版信息平台中查看,历史数据正在进行同步工作,待数据同步后将统一显示在“校务公开”版块。


 

校园风采

隐私版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

Copyright© 2013-20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