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短信平台» 短信平台

短信平台

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

随着校园信息化及各项相关业务的不断深入开展,短信消息通知已经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办公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手段。短信平台是一个基于全校范围的短信、邮件和移动终端的信息推送平台。

近期,工信部为了治理发送垃圾短信的问题,要求运营商将企业客户短信发送的“黑名单机制”改成“白名单机制”,也就是目前移动运营商的短信平台客户必须首先登录北京移动网站将所有要发送的用户信息导入“白名单”之后,才可以按照正常方式发送短信,不在“白名单”中的号码无法发送。因此,如各位老师有发短信需求,请先从以下链接中下载“短信平台白名单导入模板”,填入需发送短信人员的信息,并发送至zhumanling@uibe.edu.cn,我处统一导入移动网站“白名单”(同一号码无需重复导入),生效后即可正常登陆短信平台发送短信。

 

访问方法及申请流程

短信平台地址:http://sms.uibe.edu.cn/

校内各单位办公室可向信息化管理处申请一个短信平台账号,填写短信平台账号申请表,并盖章后将纸质版送至计算中心楼203。

 

受理周期

提交申请表后的一个工作日内。

 

办理地点及电话

计算中心楼203,电话:64494228


 

短信平台白名单导入模板
短信平台账号申请表
短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

校园风采

隐私版权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

Copyright© 2013-20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