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支部» 信息处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主题展览《真理的力量》

信息处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主题展览《真理的力量》

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信息处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本处职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真理的力量》。

展览共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展览以生动的史料、丰富的展陈形式,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的壮丽人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从中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令大家直观、多角度地了解了马克思本人及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我们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为时代鼓与呼,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 


 

校园风采

  

Copyright©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处 版权所有   京公备案号3562328372839283号